Tuesday, July 31, 2012

考试越来越近,功课越来越难,念书的推动力却越来越低。
真的不是一个喜欢静静不说话的人,不过自从roommate搬走,我就习惯关在房里念书玩facebook看tweets 9gags 还有check insta.
虽然说没有念书的动力但是至少我有翻几页啦。这样会比较安心。

真的那么难交新朋友吗?
太容易觉得一个人很好很好,也很喜欢对别人好。
不过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不少很难顶,很不客气,很喜欢顺便不小心麻烦你的人。
我要学习做一个好人,不代表你可以吃定我。

我从来只是一直忍受,没有反击过。因为大家都是朋友。
如果我们不熟,我一定会到处唱,就像那天有一个不知好歹的男生插我的队,越过整排背着书包,一只手拿着课本,另一只手扶着把手的女生们,然后还很好意思地坐在整个巴士唯一一个空位置上。

说好7点读书,现在又迟了。
谁有空陪我讲话?
一个人念书真的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