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我真的知道有很多美丽的事情不断在各个我看不见的角落发生。
我知道只要再仔细一点点,再一点点就好,我就会觉得我是一个被眷顾的人。


可是,就真的让我在这边写写就好。


我很想念很想念陈碧玉,不过很奇怪,我不喜欢接她的电话,只喜欢有事没事打给她。
我也很想念很想念蔡眷霖,不过他从来不理我。


我很想很想出去玩,不要整天只是去MYDIN买菜买水果,可是总是找不到跟我一样想看戏的人。


我很积极想要和班上的人打好关系,可是我在班上总是很疲倦,不想讲话。
脸很臭的问题依然存在,因为我的同学竟然说他不敢跟我讲话。
接着我很激动地告诉他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坏毛病。


我真的很克制我自己不要对Kiasu的人敬而远之,可是我忍不住看见他们就掉头转。


我很想念SG3,可是我知道我一定得向前看。


我很想很想吃很多很多蛋糕和猪肉,可是不断有人告诉我‘你好肥’。


我很想很想像以前一样每天跟你讲废话,可是notification从来不是你。


我也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努力读书,可是不断地在浪费时间。


如果人的梦想靠很想很想就能实现,那该有多好。


其实,我很想很想在玩鬼屋那天,排在我后面的那个人是你。
虽然你不会知道。 
虽然我从来都不是那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