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每一天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起床,等巴士,等上课,等吃午餐,等放学,再等巴士。
然后,回家洗衣煮饭读书睡觉。


支持着我的有几个人很好的housemates,陈碧玉,黄祯敏和几个刚刚认识的同学。
之前说他们人很闷,其实认识久了才知道那都是假象。HAHA

不过,还是会有很空虚的时候。
roommate刚告诉我,她就要搬出去了,受不了每天等巴士浪费时间。
朋友都为我高兴,说我会有single room,其实我宁愿不要,只想要有人陪我。
而我竟然还答应帮她找房间 :(

真的很想很想看戏。就算是一个人看也无所谓,虽然我觉得一个人真的很可怜。
我不是一个喜欢窝在家里的人,可是我竟然窝了一个月。

我不在乎等巴士等电梯,更不会跟别人争先恐后,一定要把人挤出电梯挤出巴士。
我不在乎每天有很多功课,不在乎每一天都要自己洗衣煮饭,不在乎一直扫地清厨房。
不会埋怨为什么我得过这样的生活。
因为我很清楚,这些都是在外生活再也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

只不过,有时候爬楼梯的时候还是会喘一下子的气而已。

我很在乎的是,原来朋友太久没有联络,感情真的会变淡,淡很多很多。
不断地在结交新朋友,但是你们都还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感觉很孤单。

不过!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蔡倩宜很强很强,蔡倩宜不会不断抱怨,蔡倩宜要对别人很好。
比起拿吓死人的成绩,我更想做一个好人。

希望这样的自我鼓励真的会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