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29.9.2012
中秋节的前一天,也是两个朋友的生日。
Houpakdong sang yat fai lok :) 
ngo dei yiu keep in touch

好久没有提灯笼了,还记得以前和弟弟在小小的院子里提灯笼提得满头大汗的情形。
以前总是不太想提,宁愿在家里吹冷气看电视机,
不过小我五岁的allan chai真的有够烦,不帮他点蜡烛显得我好很残忍。

Allan Chai 你在哪里? 轮到我烦你陪我提灯笼了,我知道你一定也很想提 ;)

很想家很想家,
在这里认识很多很好很好的人,
可是有时候还是有被丢下的时候,
得赶快学会不要太容易习惯一个人。 

无论如何,今天还是很快乐的一天,
因为德耀还是那么的慷慨,eddy 还是那么可爱,joyce 还是那么大惊小怪, robert 还是那么会照顾人, grace 还是那么好。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