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从昨天就已经很想写一些东西。

生物科没有读 instruction 所以用了correction tape 让我尝到人生中第一次零分
(老师竟然连改都不帮我改)
数学equation竟然少抄一个号码而少了 5/30
化学mole算出来了可是carry forward 又少抄一个零,丢掉 4/20

不是要跟别人比较
只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的粗心

我明白付出应该要等于回报
天资不聪明所以只能靠努力再努力
 
该死的粗心
该死的零分

 -----------------------------------------------------------------------------------------------

口不择言
守不了秘密

必须要明白
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我的旧朋友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我太激动时会把秘密爆出来的坏习惯

对不起
我会尽量改 :)

妈妈说我很重感情
那是真的

希望一切都可以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