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又是曲婉婷的歌。超级喜欢它的歌词。
特别感触,
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你还记得我吗?:)

--------------------------------------------------------------------------------------------------------

明天又要回去subang念书,
很忙碌的生活让我觉得每一个星期都过得特别快,
一天的时间很快地被洗衣煮饭念书的 daily routine 占据。
妈妈说这样很好,这种生活才叫充实。

一个星期的放假,和在美里几个朋友出去了几次。



一个除了余国建贝育升还有杨德耀以外最好的男性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被拒绝,
虽然他每次都叫我去医院抽脂,
不过他一定会遇到一个不再拒绝她的好女生。


每一次要离开家都很舍不得妈妈。
就要18岁的我,觉得以前讨厌妈妈真的是一件很不对的事情,
我的妈妈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
好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她的好。

现在的我要很努力地让自己更加进步,

让妈妈放心 :D

所以加油加油。
蔡倩宜必须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