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人的 不过有时没有事做就会乱想一通 周围有太多的事美好得让人窒息 我却失去了欣赏它们的能力 强说愁一直都不是我做的事,却成了我在做的事 有太多太多的烦恼难以说出口 我甚至觉得说了也没有人会理我 想帮我的人满多 但改变不了什么 能帮我的我不想向他低头 倔强和固执是妈妈常要我改掉的缺点 也是我认为没有必要改掉但其实是我努力想改但改不掉的缺点 雯燕说我们去大学要来一个部落格记录生活 就好像很多年轻人那样去到那里拍到那里 我想一定很酷 但我不习惯跟别人说我的问题 这会显得我很弱很不成熟 偏偏生活中就是有很多这种不太美好的小污点 也许是我太要求完美 其实我也很想像别的女生那样得过且过来但那好像不是蔡倩宜 我说我长大要赚钱和家人环游世界 拜托让我完成心愿 我要交很多朋友 拜托让别人发现我 因为我真的很不会踏出第一步 我一直说服自己样貌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这么想我又怎么那么有毅力减了二十多公斤 尤其是当有人告诉我我丑我却还能不可思议地说出:我懂啦 好啦考完试了我要开心一点 华文就算了吧 曾经信誓旦旦地说我要straightA+ 现在不要A-就好了 对于考试的要求越来越低 难怪妈妈会告诉我她很担心 别人念书我却在看连续剧 好吧 每次写完东西就会心情比较好 现在的我又要去追戏了 YA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