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体重快50的我最近严重觉得我除了蝴蝶袖很恐怖之外,脸也越来越多肉 T___T
就太闷了啊. download 很多 nigahiga 和 wongfu production 的 videos. 一群很自豪的 asian. 身为 asian 的我当然要很支持啊! 不过不太喜欢 kevjumba. 目前很喜欢的 videos 有 valentine's day story 和 The inavigator. 最近有 Christmas swag 可是他们 rap 太快我听不懂 HMM ><
就最近很不想 text 所以很常就没 reply D; 尤其是 pys 的. 就刚刚被骂所以很不想嬉皮笑脸地玩 texting 啊. 我也不想.
olivia Ong 的“海枯石烂”就爆好听的啊! 还有刘子绚真的是爆美的. 很明显地我最近很迷“行医”哈哈~ 我还知道李铭顺40岁, 而美到到到到很厉害的刘子绚30有2了. 而那个我觉得虽然不会很美很美 但演戏不错的短头发女生叫庞蕾馨, 今年27, 而且从台湾来. 她的名字很美啊啊啊 *amplify 再 amplify* 除了那个“庞”字. 没什么嘛,就真的真的很闷才去做资料搜寻.
就这样啊啊啊 *严重AMPLIFY* 很闷的人生就还剩下两个星期. 我也只有那两个星期保持颓废. 啊哈! 忘了说,我卷头发了! AHAHA 张莉琴你也快一点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