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最近真的很闷. 在家看了很多很多成龙的旧戏,每一个动作都不用替身,我想这是我从很小就开始很喜欢他的原因. 有没有一部动作片不含血腥而且还能让人发笑 ;d 目前除了jackie chan production 我还没找到ee ;P 57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不再看到他拍戏. 所以,明年的《十二生肖》我一定一定要看aa!
考完事的生活真的很闷 D; 是该做点什么的. 曾经很有毅力地说我要学英文,到头来还是什么也没做 ._. 放在杂物房里很久了的doraemon还要好看得多.
还有两个礼拜多就去念书了. 为了离开而发生的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变成了多余. 因为我突然不想离开妈妈. 很不想. 蔡眷霖在朋友家过夜了几天回家后说会想我,还很努力地说服我他不是因为uncle一家人的打呼声太大而睡不着时才想起我们. 我去了他应该也会想我吧 -.- 虽然少了个他口中的肥婆在叫他自己洗碗碟喝水限制他玩电脑的时间还有唠叨他冲凉刷牙不可以进去厕所没几分钟就光溜溜的走出来.
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梦想和理想 我都会达到 ;D 我相信自己. 不过我现在最想要的还是除掉脸上疤痕.考试真的会留下痕迹. AND最近发现脸很多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