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17

二十二turning二十三是個怎樣的年紀?

以前一躺下就能睡著 最近反反覆覆 卻很難合眼 連禱告都很難完成

腦子裡有很多很多想法 多希望他們是好的想法

一直不做該做的事情
一直做著不該做的事

一直想改變
卻沒有改變
是不想改變
也是沒有努力改變
更是不懂得怎麼改變

我到底想做些什麼
到底為什麼每一天都在浪費時間
到底為什麼就是成為不了想要成為的人
到底為什麼要無病呻吟

我想要的太多了嗎?
可能吧

應不應該學會降低要求?
不會
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的




感覺寫這些好懦弱好幼稚 
讓我睡吧

2 comments:

  1. 你好像从三月开始就说要二十三岁了?你的生日到底是几时啊?哈哈。刚刚给扬贤看了你的部落格,他还在叫你蔡健雅。

    大家都好久不见了,也不知道几时会再见。我们班里我还有联络的,就只剩慧心、恬佳和扬贤罢了。

    无论如何还是那句,愿神常与你同在。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咯! 我的生日是十月中啦
      四年不見了吧 有機會去西馬的話就見個面吧
      畢業後可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也不一定

      我最近非常好 有神看顧
      只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知道跟誰說就寫在這裡
      可是大部分時間 我都非常好
      希望你們也都很好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