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考试时间真的是间隔太久
弄得我有一点不知道要做什么

两天前的一个晚上
李佳盈来和我一起过夜 *好暧昧*
十二点多的时候我们两个还不断地在玩 k歌达人
我承认我声音没有很好听但是 k歌达人这个 app 根本就在骗人
李佳盈根本乱哼一通分数竟然也能比我高

大概两点多才睡觉
睡眠不是很浅的我四点多时被窗外的声音吵醒
于是我跳过睡得很死的李佳盈
蹑手蹑脚地看向窗外
竟然看见外面大概有十几个人在吵架
用我不知道的语言 很用力很用力地吵
吵得住在第七楼的我也听得见
接着我听见好像有人被退向铁门的声音
虽然没有凄凉的叫喊声 但是我很确定他们在打架

我用力地摇醒李佳盈
问她应不应该要报警
结果发现她自己在四点被我吵醒的她
在一阵探头探脑之后
我发现她再一次陷入昏睡的状态

在我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情况下
我拿起了电话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打给了贝育升
当电话被接通的那一刻
我还在担心会不会被骂
结果贝育升一点不爽的语气也没有
叫我报警或继续睡觉

写得有点七零八落
我想说的是
事情其实很简单
就算连 jian lor 都觉得我跟贝育升好像有一点不熟
就算我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对别人来说会不会很烦
但是 至少半夜四点多还有人会接我的电话

就只是这一点
我就觉得 蔡倩宜之前根本就是你自己在胡思乱想

好开心 超级开心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