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嗨 哈咯 嗨
最近在考试 非常积极努力准备考试中
有时候会很疲惫
不想读书 然后开始给自己想借口 开始睡觉偷懒

然后 我会想到我最最最爱的 evie tan
为了她 我不能偷懒

中二的时候
她告诉我:等妈妈存钱 form four 带你去 sdyney 找姨姨
除了离我家一小时车程的汶莱以外不曾出国的我
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直到Form five 毕业后 我哪里都没有去到
不知道那一天 头脑神经线接错
突然很无脑地提起这件事
很没有礼貌地对她说了:不知道是谁几年前答应带我去sdyney结果我那里都没有去到

我忘了她有没有回答我
不过我永远会记得 我说这句话时
她无奈的表情

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虽然我哪里都没有去到
但是我需要的她都很努力地给我
我的事情她总是会放在心上

考试时 虽然明知道凌晨起来读书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但是她就是会为了我调闹钟凌晨起来叫我起床念书
然后告诉我:妈妈老了就是凌晨自己会自动起床啊

每次回美里 她会带我吃很多我很喜欢吃的东西
每一天都被 ah girl 你今天想吃什么这句话烦很久

弟弟说他等我回来等得好辛苦
因为他不管想吃 pizza 还是 sushi
妈妈都会说:等姐姐回来先

每一次 她都会买很多连她自己都不舍得买的东西给我
例如那些很贵的洗脸霜
虽然她知道不管我怎么洗都没有用
因为我手总是太痒 很喜欢抓脸
还有 手表 项链 那些其实不需要的东西
弄的我有一点小内疚

以前我觉得我是一个独立的人 不喜欢天天打电话回家
更不喜欢妈妈不断打给我
不想做一个 mama girl
可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妈妈已经不再打给我
因为 我每一天都在打给他
我就是喜欢做 mama girl 😊

虽然她有时候会无缘无故骂人
但是她是我最最疼爱的人

虽然我没有说过一句我爱你
就连在母亲节卡片上写出这三个字的勇气都没有
但是我时常都在提醒自己
我一天天地长大 她也一天天地变老
我要把握时间

有一天 我一定要带她去很多地方玩

更重要的是
一定一定要提醒自己履行自己所做的承诺
不可以想别人一样只会说 但从来不做

所以 我一定要很努力超级努力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