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

开学其实没有什么好值得开心的
不过想到再上多九天课就能回家看 Allan Chai 最近肥成什么样子
还有回家吃 Evie Tan 一直在电话里引诱我她做得很好吃很好吃的 cheese cake 
就希望快点开学啊啊啊

放假放得很开心
因为在 Joyce 和 Janice 家看了很多部戏 多得我们也数不清.
啊啊 还有我自己也窝在房间看了很多集怒火街头II  YAYY

郑嘉颖真的超级会演+帅 林子善超级可爱 麦长青演得超级贱.

By the way 我很不要脸地发现我好像真的变勇敢了. 
从以前的半夜睡觉索性不关灯直接从客厅冲进房间 slam 门躲进被窝里睡觉
我现在竟然敢一个人在没有人住的unit里住一个礼拜 
AHAHAHAH 外加现在差不多七月半 而且我还看了鬼片哦 :pp

不过结果冲凉时还是太胆小
所以把电话也带了进去 -__-

开学了开学了 虽然不是新学期不过我还是有新希望
我今天好像有点 high high dei :pp

Nigh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