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本来的本来,有一群你的好朋友帮你录短片庆祝生日,本来的本来,我最近长满青春痘的脸会出现个至少一分钟。原谅我的贪睡,我竟然睡得不省人事,忘记时间。

我相机的tripod stand又不知道放到哪一个角落,尝试放在桌上录不过录几次fail几次,所以写东西比较实在。

五年级,5F 来了一个插班生,坐在我的后面,于是,小小胖胖的我后面坐了一个大大胖胖的蔡 净词。你没有用蓝钢笔插我的背后 LOL,不过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每一天的午餐时间,我都会把椅子转向后方,对着你的脸*呕*吃午餐。影响最深刻的事情:你的nuggets通常都是烧焦的。

六年级,考UPSR,每个人都拼了命地补习。最最记得我们两个不懂在紧张什么,不断地买科学参考书做给梅老师改。一个礼拜做三四本应该是常有的事。你甚至还上网订参考书,我服了你。
幸好,我们都开开心心地毕业了。


至少看得出我比你开心 哈哈,你哭什么么么?






















初一,我1B 你1C,不过隐约记得很有义气的我不时会不辞劳苦地爬四层楼梯去找你讲话。还有一起去食堂。就是那个时候,我们一起不知天高地厚地expand 再 expand :(
一起在下半年转去1A之后情况只能用惨烈来形容。


好胖的我们


初二,我们依旧很努力念书,有时候会躲在可是那片不知道多久洗一次的蓝色窗帘布里面背sejarah,一起研究我们学历史的意义到底是什么然后越想越生气。
还有。很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参加了concert 的招待组。


还是好胖但是越来越情义相挺的我们  第一次看见有人比V比到这么勉强


初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好像是我的错,我们渐行渐远。哎呀不过不开心的事情不用去回忆那么多,它只是我们那么多年的回忆中的一个小小瑕疵。而就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瑕疵才显得我们的友情对我来说有那么大大的重要性 :D

 初四,你突然要去离我们很远很远的Australia念书。我很不舍得,因为从此以后就没有人肯让我抱得有多紧就多紧而且永远不会把我推开,没有人陪我借上厕所的名义在上课的时候出去游校园,没有人陪我去食堂不过因为开始惧怕卡路里而一起不买食物,没有人会时不时text我就算我很常reply很短,没有人让我叫doraclaremon然后还一点都不生气,没有人一起喝咖啡熬夜背sejarah & biology,没有人会在半夜三四点call 我起床念书。

没有了 :(

走啦走啦走远远 我真的不会想念你

好吧,我口是心非。
不过在我最最开心的form 4你还是会常常不请自来找我们 :p 你可以不要这么想念我们吗?

你开心地终于比v

还有!蔡景词,虽然你离我很远很远,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你为什么改名字的!
你一定一定会X得出!HAHAHAH

如果你累了,记得找我,就像我有时候累了会很不要脸地烦着你一样。
如果你以后长大都不打算回美里了,我一定会很努力赚钱去Melbourne玩之余找你。HAHAHAH

IMY.
十八姑娘一朵花,你一定会开得很灿烂很灿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