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20

心情很低落想不起来上一次真正感到开心是什么时候

尤其是从2019 年开始除了终于找到李东庭之外好像就没有发生过值得开心的事情

是什么事情造成了我的 constant low mood, fear and anxiety?

应该就是身体不断出现状况开始吧
我习惯把事情想得最坏而医生习惯把我的不舒服看得太轻
于是我开始了doctor shopping
活像个神经质

妈妈已经对我的过度紧张感到厌倦
而我开始被自己的神经质压得有点喘不过气

每一天都觉得很紧张
身体出现一点点小变化就觉得有压力

我害怕把这些告诉李东庭后他也会被我影响
于是我尝试一个人承受
可是好辛苦

发现自己对待人的方式也和之前差了很多
感觉就是个臭bitch 
可是我真的很难在紧绷的心情下时刻都笑脸迎人

每个人生活都有压力
可是为什么我会活得如此狼狈
是不是只要我放轻松
身体就会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