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咪, 我很喜欢你, 你会喜欢我吗?"
"不. 不要吵. 走开."

我喜欢搓妈妈圆圆的肚子
一边问她废话

她说我越大越烦人
回复从两个 "不会"
剩下 "不" 一个单字
大概是我越大越觉得要把握时光吧

今天看见朋友在推特上说
"Mum said the second best thing after giving birth is uni life, so enjoy it."
要是碧玉的 best thing in life 也是生小孩,
那没有机会上大学的她
second best thing in life 是什么呢?

"妈, 你的 best thing in life 是什么?"
过了大概两秒
她说
"做我喜欢的事情."
"你喜欢做什么?"
"很多."
"那就做啦!"
"没有空."
"早点退休啦!"
"sorry, 没有钱."

其实家里不算大富大贵
但是也不至于没有钱呢
都是为了我和弟弟的将来啊

"好了好了, 走开. 我要去看花, 我的花是我的宝贝."
"咪, 花和我, 谁比较宝贝?"
"花."

妈妈都喜欢口是心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