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嗨 2013
我好像已经可以看见我的2013会是很棒的一年 哈哈

2012 对我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平平顺顺的一年
不过谢谢2012 因为它肯定是让我成长最多的一年

向美中bid goodbye 然后迫不及待地向taylor say HI 原本是一件我超级向往的事情
不过去到了college才发现学院生活也不过如此
遇见形形色色的人 幸好值得深交的多过那些只适合say hi & bye 的
有时候突然会发现自己很珍惜的所谓好朋友原来有着那么多不可告人的darkside
然后在自己其实丝毫没有被影响到的情况下开始感到很不爽
不但浪费精力 还让自己的EQ低了很多级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后悔

由于之前好像还蛮常抱怨自己没人追导致别人认为我很 desperate
我真的一点都不 desperate  为什么都没有人要相信我
其实 puppy love 一点都不好玩 (不确定17-18岁还叫不叫 puppy love)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非常相信有人可以是彼此的初恋然后一起结婚
有些人可能会说 那是一个多美好的幻想啊
可是我就是觉得那根本不是一个幻想
重点是要遇到对的人
但是遇到了以后 我竟然不习惯他对我太好
真的好矛盾

对学业成绩极度不满意
很多人包括朋友叔叔和阿姨都不相信我的成绩不好
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大声地告诉他们SPM成绩好完全不代表些什么
书又不是你们在读你们根本不明白有多难
不过总是说不出口
因为最大的原因还是自己不够努力
心太散 太喜欢玩 读书不专心 很喜欢睡觉 找借口安慰自己成绩差是因为周围的人太强
蔡倩宜 你好烂 几时变得这么会推卸责任啊

2013 年 我一定要
1. 非常超级极度努力念书 我要出国
2. 日行很多很多善 做一个好人
3. 不要再有事没事讲别人 gossip *很难aa*
4. 吃少一点饼干 喝少一点 GongCha 让体重跌回47
5. 每天吃维他命和早餐两粒鸡蛋加一杯牛奶
6. 不要再用手抓脸
7. 每天擦 lotion
8. 常常打给妈妈爸爸阿公和 Allan Chai
7. 提醒 Allan Chai 读书
8. 不要再一时冲动买一些不适合自己的衣服
9. 不要太敏感 不要想太多
10. 每天读 DailyBread 和 Bible
11. 不耻下问 向每一个人学习
12. 要非常确定自己 degree 要选什么科系
13. 有空学至少一个外语还是什么的
14. 虽然已经认为自己不错独立不过还要更独立

暂时写到这边 好饿哦 想不到太多
The list will go on for sure.
 2013要做的东西肯定不止这么少
我可是胸怀大志的蔡倩宜 哈哈哈哈

2012 我爱你
2013 我超级欢迎你 <3 br="b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