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我一点都不想做唐宛如
虽然蔡净慈只是随便说一说
但是我觉得四个人里面 我真的好像最像她

虽然说我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不过那都在骗自己
我根本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说白了
我只需要别人的肯定
不想再当绿叶
不想再常常只被友族同胞和黑人搭讪

干 我真的不觉得我有那么差
干 你们可以继续说我肥没有关系
毕竟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最近不断向横发展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唐宛如的缩影
为什么 为虾米米米

我真的真的很想拥有顾里的气魄
林萧不怕死勇往直冲

至于南湘
本人是没有什么感觉
就是一个爱乱发脾气的花瓶

总之
我不要做唐宛如
坚决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