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现在在听着 BBC Radio 等 The Script 出场唱歌
好像有一点Obsessed
每一天都在  play他们的歌
已经差不多一个月都要听他们的歌才睡得着
上一次虽然明明知道隔天 youtube会很快 upload 他们在 Big Weekend 的表演
但是还是为了听他们唱 live 等到凌晨三点

我要开始一天存两块钱
如果以后真的出得到国
我一定一定要买票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啦
我要买front row HAHAHA

还有那个经常叫我抽脂的林玉聪交到了他第一个女朋友
他说千万不可以因为他已经不 available 就什么事情都不告诉他
他还真的知道我真的有那么想过
Denis Lim 是我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好啦不写啦因为 The Script 出场啦
我要全神贯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